公布競選政見、競選歌曲MV及吉祥物

江啟臣歌曲1

江啟臣福祿壽  

公布競選政見、競選歌曲MV及吉祥物

立委江啟臣獻唱自創歌曲--幸福啟程

 立委江啟臣今日(11/27)上午11時,於該競選總部發佈本次選舉的競選政見、競選歌曲MV及吉祥物,並在現場與競選團隊共同演唱自創歌曲---「幸福啟程」,唱出從政以來的心情點滴。

 江啟臣表示:「四年前,承蒙鄉親的支持,讓啟臣有機會進入國會,為國家的未來、家鄉的建設打拼。四年來,啟臣戰戰兢兢,把一天當兩天用,每次聽到鄉親長輩訴說著煩惱和期待,我就有一股又一股強大的力量想去幫忙解決和克服那種心甘情願,讓啟臣清楚的知道,我就是這裡的孩子,為故鄉做事,為鄉親服務,就是我的責任。」

 江啟臣隨即公布本次競選政見,以「挺我,我會做的更好,我會拼了命的做」為開場,推出包括「力挺婦幼,生養無憂」、「教育不能等,畢業即就業」、「重視長照,安享天倫」、「弱勢優先、將心比心」「順暢交通、四通八達」、「青年未來,機會無窮」、「農業是本,優化轉型」、「藝文觀光、璀璨復興」、「建設都心,活化翻新」,「暢活經濟,保障勞工」等十大項,51條政見,一面強調四年來在各項的國會評鑑,問政表現和建設經費爭取都名列前茅,也強調未來仍將以行動力和堅持到底的決心,以更高的自我要求,承諾做的更好。

 除了十大項政見以外,曾領銜提案成立修憲委員會的江啟臣,更預告將串連國會中新生代血輪,持續推動憲政改革及國會透明化,以透明、自律、改革,建構向人民開放的未來國會,並將在近期揭示相關具體綱領,希望能以由下而上的基層改革主張,帶動國會新一輪的改革進程。

 記者會另一亮點,是江啟臣公布自創競選歌曲及MV,有感鄉親過去的相挺,並期盼未來能夠繼續為鄉親打拚,江啟臣將這份心情,化做文字,特別寫下「幸福啟程」這首歌,在助理協助之下,由歌手丁力(city)作曲,「拉維達室內樂團」重新編曲,並由江啟臣的「幸福啟程家族」團隊來演唱。助理私下透露,在歌曲練唱的過程中,委員回想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,一度落淚,還趁大家沒發現之前,趕緊抹去眼淚。

現場同時首播該競選歌曲之MV全長3分35秒,每個畫面紀錄著江啟臣四年來的問政點滴,不管是風災後的勘災、辦理地方重大建設的會勘、主持重要的座談會、協調會以及在立法院的專業問政,江啟臣一路走來,總是將鄉親的需求擺在第一位。

 此外過去曾經由江啟臣協助募款,得以出國演出的「九天民俗技藝團」,也現身記者會現場,更特別獻上福、祿、壽三尊神偶,讓江啟臣做為選舉期間的吉祥物。這三尊神偶分別象徵「福氣」、「功名」及「健康」,江啟臣希望透過這三尊神偶所代表的意義,帶給豐原、山城的鄉親們,每一天都能平安健康。2015.11.27(立委江啟臣競選總部)

arrow
arrow

    山城風雲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