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長國民黨初選-蔡錦隆的聲明

  各位好朋友,我要在此很遺憾的宣佈,這次的台中市長初選中,蔡錦隆的努力不夠,在民調沒有得到多數台中市民的青睞,此次仍舊由胡志強市長代表國民黨參選下一任台中市長。剛才,我已經打電話向胡市長祝賀,也打了電話向紀國棟委員道謝,未來我們仍是好朋友,仍會一起為台中市的發展,為台中市民的幸福,共同打拼。

  各位好朋友,我可以輸,但台中市的未來不能輸。台中市正在發展成長的關口,需要懂得發展建設的國民黨來執政,才能持續向上提升,希望支持我的好朋友們,仍要一起努力,繼續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,一起為台中市的建設與發展來努力。我在此承諾,只要胡市長有需要,一通電話,我一定會盡全力為胡市長輔選。

  錦隆要感謝各位在初選期間的大力相挺,這份恩情,錦隆永遠銘記在心。尤其是遍佈29個區的300位特助及500位志工朋友們,一路走來始終堅定的支持,你們是錦隆最重要的支柱,更是反應民意,服務選民最重要的管道。所以,近期內我會重新編組調整我們的服務團隊,準備在29個區都設立服務與溝通的據點,以便用最快的速度,協助鄉親解決問題,補足政府力有未逮的地方,讓大台中市每一位鄉親,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顧和最快的服務。

 各位好朋友,我們不為失敗找藉口,只為成功找方法。錦隆在參加初選後從不謾罵,不抹黑,雖然結果不盡人意,但錦隆從不後悔,一時的挫折,只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不經一番寒徹骨,那得梅花撲鼻香?!我們要更深入的瞭解選民的需要,更精準的掌握社會的脈動,更積極的發現問題,更努力的解決問題,找出讓我們成功的方法,集結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起走向大台中成功、繁榮的道路,一起創造台中市民幸福、快樂、安居樂業的都市生活環境。

 今日的失敗,是明日成功的基石!休息一個晚上,明天一早起床,我們依然要一起為大台中奮鬥!只要我們持續努力,相信下一次就是我們重返戰場、贏得提名、進軍台中市政府,這樣才對得起那些支持我們、期待我們、曾經投我們一票,給我們機會,為他們服務的廣大選民們!

 再次感謝各位鄉親父老支持和力挺,錦隆將會加倍努力,繼續為鄉親們服務,為大台中打拼!謝謝各位!2014.03.15(立委蔡錦隆服務處)

arrow
arrow

    山城風雲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