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「臺中我的家」展覽活動


  放暑假啦!臺中市政府文化、地政、交通、建設、都發、經發、環保、農業與觀光等9局處主辦「臺中我的家」展覽活動,71日至31日上午8點到下午5點將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展出(非辦公期間及假日不開放)


  由中華白海豚帶領孩子導覽臺中市的「建設、文化與未來」,具體而微呈現臺中市的多元面貌,鼓勵孩子們多關懷自己成長的土地,現場提供著色紙,小朋友可向服務人員借色筆發揮創意自由塗色;另外每天8點起前10名參訪觀眾,還獲得「咱的囝仔咱的歌」贈品CD1(每人限領1)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
「臺中我的家」,帶領孩子暢遊大臺中


  全國首條快捷巴士(BRT)預計今年底在東海至靜宜大學段進行試運轉,臺中市政府除了在科博館舉行「我愛臺中BRT體驗新生活」活動,展出BRT雙節車輛、車站造型與設備,同時在臺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中庭展出「臺中我的家」。


  臺中市蔡炳坤副市長3日主持開幕儀式時表示,現場的展品今年兒童藝術節時曾在文心森林公園展出過,獲得好評,為了讓更多人認識這些臺中的特色與願景,像是大都會歌劇院、臺灣塔、快捷BRT、彩虹藝術公園、媽祖遶境文化、臺中公園、后里馬場、高美溼地、臺中名產太陽餅、十字軸公園及低碳城市理念等主題,特別移到新市政大樓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展出,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。蔡副市長除了介紹現場展品特色,還和參加記者會的小朋友熱烈互動,不但一一欣賞他們的畫作,還帶領大家一起參觀展品,場面溫馨熱絡。


  「臺中我的家」結合9大局處的特色與願景,以可愛逗趣的Q版白海豚造型,帶領孩子暢遊臺中市的「建設、文化與未來」,具體而微呈現臺中市的多元面貌,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臺中、愛上臺中!2013.07.03(臺中市政府新聞局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城風雲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