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風雨堅定光明-我喜台中人

胡選前之夜1B

胡選前之夜2B

胡選前之夜3B  

「走過風雨堅定光明我喜台中人」

胡志強選前之夜 幸福迎向未來

 

胡志強選前晚會演說-不是市長,而是家人

 

壓軸特別貴賓楊志良? 唯一全台站台助講

 

  晚會第二段在張秀卿在演唱中,進入另一波的感動。她在後台準備時,就紅了眼眶,她說擔心胡志強的選情,已經好幾天睡不好,搭計程車也在為胡市長拉票。在為鄉親獻唱三首歌後,真情流露地大喊,胡志強凍蒜,嗓子都啞了。

 

  在歡唱歌聲中,晚會安排了林仁德前議長、陳庚金前縣長、廖了以資政、立委蔡錦隆、前立委黃義交,副市長徐中雄,每一位的發言都有攻有守,帶動現場支持者情緒時而高亢,時而感動,為胡志強催票。

 

  胡晚會中壓軸的特別來賓是被稱為「台灣良心」的前署長楊志良,全台灣唯一一場的站台就在台中。他說,如果把蓋國家歌劇院的錢發給大家不是很好,但胡堅持要蓋世界級的歌劇院,這就是他認識的胡志強,堅持做對的事。他更透露,胡市長和邵曉鈴車禍當時,胡市長堅持,曉鈴昏迷住院,曉鈴在醫院住院一天,他就住在醫院守在醫院一天,所有人都知道胡市長疼太太,害得許多男人都被比下去。楊志良在致詞最後說,「誠懇地拜託大家,把票投給胡志強,投給這麼好的市長,這麼好的男人。」

 

  還有選舉期間數度前來台中的行政院長江宜樺,不論是成立大會,不論是市政建設視察,對於台中選情的關切,幾乎每天與胡志強熱線。他打包票說,「胡志強當選,就是自由開放國際化,如果支持另外一個人,就是保守封閉原地踏步。他懇請大家把支持化為選票,讓胡志強贏,給那個唱衰台中的人一個教訓。」

 

  胡市長在九點半左右抵達現場,發表選前晚會最重要的演說,演說之前先說明自己特別穿上義消的制服,特別感謝義消同仁,警消同仁,並謝謝市府團隊,選舉期間讓他們被罵的莫名其妙,辛苦努力盡心優秀的公務同仁。晚會最後吳副總統也趕到現場,為胡志強加油。

市長演說摘要-不是市長,而是家人

 

  「我不只是市長,更是家庭的一份子,是家人!」是家人,當然會努力打拼,為家謀福利,一心改善家人生活。是家人,當然會期待自己的家變得更好,自己的家,當然不會讓別人唱衰、不能讓別人摧毀、不能讓別人扯後腿!

 

  選戰講白一點,就是衛護我的家、你的家、我們大家的每個家庭。所以這次選戰,我必須勇敢堅定,不能退讓畏縮,因為我的家不能輸。就像家人,知道我的家庭受到威脅,我必須全力捍衛家人的安全與幸福。

 

 這一年,是很特別的一年,市府團隊做的每件事都被放大檢視,從BRT、歌劇院、大大小小的建設,一直被扭曲,好像沒有公道,我終於了解什麼叫做「人言可畏」,只要有人一直講,透過媒體強力放送,黑的都能說成白的,會讓台中市的市民非常痛苦!

 

 這一年,有人說自己深耕十年,而批評了台中一整年,我胡志強努力奉獻了十三年,為什麼都不算數。但最近改口,謝謝胡志強,謝謝過去的努力,但希望交棒。原來,胡志強沒做錯事,說話的人在乎的就是想要接棒;選前四天辭去立委,為什麼不在選立委時就告訴大家要選市長,到處在殯儀館送杯水,跑選舉,台中人不會這樣不光明磊落,我絕對不能把台中交給他。

 

 前幾天郭台銘來台中宣布投資計畫。他是全台灣最會賺錢的人,胡志強也不是那麼差,我也賺不少錢。縣市合併時,台中縣原本債務合計617億元至今已還清200億元債務,僅剩400多億元,所有的建設都不受影響。努力為台中爭取投資,為台中拼經濟,卻被罵做「與財團接近」?兩個候選人比一比,誰比較有錢?我的銀行存款五百萬,要動還要太太同意,到底誰與財團接近?誰的家人是財團?不要睜眼說瞎話!台中的選民有智慧。

 

  九年前,我和曉鈴發生重大車禍,那時候,所有台中市民的祈福,讓我永遠不能忘記,樹上綁布條,路邊有紅布條,連高速公路都有看板”市長夫人早日康復“,把我們當作家人一樣疼惜。我們能夠有今天,是台中人給的,我們也會用生命的餘光,永遠獻給台中,獻給台灣。

 

  我不只是市長,更是家人,在我的心中,台中市像一個大家庭。遇到不如意的狀況,也不能放棄。我唯一的問題就是愛家,上了癮!我請大家再給我四年,我會我們的家更好更進步。我們要團結讓大台中這個家,度過難關,越來越好。2014.11.28

arrow
arrow

    山城風雲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