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台中縣長黃仲生卸任後近況


  黃仲生說,台中縣市合併,未能圓滿交接卸任相關事項,我個人實深感遺憾! C肝一直以來就是困擾我健康的問題,但為了感恩這九年來縣民對我的支持,我始終希望能於最後任期中盡力主持縣務,並且在選戰中全力衝刺與輔助,希望做一個完美卸任交接。可惜事與願違,由於五都大選期間忙於輔選,疏於注意肝病最忌諱的就是過度勞累,以致於選後疲累不堪、體力不支而病倒。


  過去,我因進行C肝干擾素治療後曾一度病危,我的主治醫師於四年前就建議要換肝,這次病發後,醫師也再度強烈建議唯有換肝才是長期考量,但四年前考量公務在身無法請長假,先透過前立委郭榮振推薦選擇赴烏克蘭進行胚胎幹細胞治療後,加上自然醫學整體保健於健康奠定很好基礎,這次才能夠延一年卸任後再順利換肝,這段期間感謝各界包括縣政團隊的關心與協助,讓縣市合併後各項業務運作能儘速進入常軌,不負縣民之所託。


  衷心感謝幹細胞治療後,好友自然醫學健康管理師羅姿麟的一直以來的照料,更感謝她的安排以及紀華董事長熱忱相助之下,順利抵達天津等候換肝手術,術後經內人及蔡益和、蔡世豪兩位祕書及為我細心照顧,目前換肝一切非常成功!我在此深深感謝!


  最後,我也要感謝馬英九總統、胡志強市長、吳敦義院長、海基會/海協會,高層及許許多多朋友同仁不斷來電關心!回台後仍需回醫院調養一段時間,再一次深深感謝各界關心與協助!2011.02.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城風雲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