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獨居長者圍爐市長夫人邵曉鈴噓寒問暖


  新社區菇神景觀餐廳愛心不間斷,連續5年贊助獨居長輩圍爐活動,13日邀請大台中地區共計230位獨居長輩,共享養生菇宴;市長夫人邵曉鈴到場與獨居長輩圍爐同樂,並代胡志強市長捐獻紅包9999元,認購10份愛心年菜,用行動關懷弱勢獨居長輩。


 今年是兔年,夫人邵曉鈴與老五老社工人員們應景的戴上兔耳朵,綵衣娛親逗得長輩們哈哈笑,並逐一向每位長輩握手拜年,在場長輩中高齡一百零一歲李有伯伯開心表示,我今年特別開心,老五老幫我和我太太圓拍婚紗夢,又和這麼多人一起圍爐,雖身獨居、心卻一點也不孤獨。邵曉鈴並帶領大家一起舉杯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,且貼心的提醒長輩熱湯很燙,天氣冷要穿暖。


 菇神餐廳業者林明順從事菇類買賣二十多年,極力推廣健康養生概念,以回饋社會的心,每年都邀請弱勢獨居長輩到餐廳用餐,這五年來累積七百多位獨居長輩參與愛心圍爐活動。林老闆表示,因為圍爐活動大家一年見面一次,長輩們就像家人一樣,應該要感謝的是來菇神消費的民眾,因為有您們的支持,每年年底才有餘力回饋社會,我能盡一點綿薄之力是福氣。


  老五老基金會執行長游麗裡表示,老五老基金會深根台中縣市服務在地長輩已有十多餘年,分別在石岡區與北屯區設立服務處,今年正逢縣市合併代表未來服務不分你()、我(),資源更能均勻分配,改善偏遠山區資源不足的問題,舉辦大台中百位獨居長輩圍爐活動,樂見長輩們齊聚一同歡慶年節。 2011.01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城風雲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